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吉林省校企人力资源对接专场招聘会召开

时间:2020-07-08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保民生、稳就业”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我省文旅市场吸纳作用,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78—715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逐梦文旅 ‘职’等你来——校企人力资源对接专场招聘会”召开。

  本次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通过组织开展“逐梦文旅 ‘职’等你来”校企对接网络专场招聘活动,为省内文旅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精准对接平台,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为省内文旅企业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持。

  目前,活动端口已经开放,毕业生可于7月8日—7月15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活动链接的方式进入会场进行简历投递。用人单位将于7159:00—16:30,根据毕业生简历筛选情况,组织开展线上视频面试。

  随着“冬季到吉林来玩雪”“清爽吉林·22的夏天”双品牌魅力日益提升,吉林文旅特色资源优势正在转化为特色产业优势。辽阔神秘的长白山、美丽富饶的松花湖、皎洁晶莹的雾凇奇景、传承千年的“萨满文化”,正在等待莘莘学子去开发、去创造。

  活动链接:http://ccut.hjiuye.com/double/index.jhtml?doubleId=274

 

[ 2020-07-06 ]
[ 2020-07-06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