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参加“文化和旅游领域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业务线上培训会”

时间:2020-07-1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加快推进各地文化和旅游领域重大项目落地实施,76日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举办“文化和旅游领域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业务线上培训会”。内容包括文化和旅游领域专项债券发行基本情况、项目遴选标准、项目策划、发行流程、典型案例等。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省各地(市、州)文旅局、文旅企业通过视频在线直播的方式参加培训,集中在线视频培训地点在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620会议室,各地文旅部门组织所属企业项目和平台公司在本地区观看。培训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领导作会前动员,来自招商银行总行机构部的专家和四川省文旅厅有关负责人为参会单位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文旅领域专项债发行的政策要求及项目审核要点,四川省文旅厅产业处负责人分享了四川省文旅领域专项债发行的经验。

  全省共有70余家单位参加了此次培训。来自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文旅厅、省文旅产业投资联盟、工商银行省分行、中国银行省分行、吉林银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现场集中视频培训。

  在会后的现场参会代表交流中,吉林省文旅产业投资联盟秘书处负责人王屹鹏介绍了产业联盟今年以来为省内旅游企业和项目融资的情况,今后产业联盟将继续做好融资对接服务工作,加强金融机构与文旅企业的深度合作。

[ 2020-07-09 ]
[ 2020-07-08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