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毫端万象 行中问道”书画作品邀请展在省图书馆展出

时间:2020-09-30 来源: 字体显示:  

  9月29日,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活动,“毫端万象 行中问道”——高向阳 卜昭禹 张金梁 张大光 张建华 苏显双书画作品邀请展在省图书馆开幕,活动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吉林省图书馆承办。展览展至11月29日。

  展览共展出近百件书画精品,多数展品为参展艺术家近期创作,风格各异,毫端万象。艺术家们谨守千古之正传,困而知,勉而行。翰墨丹青,既见磅礴古韵,又见个性风采。作者将中华传统文化与民族精神付诸笔墨,为宇宙万物赋彩,借历史世事抒情,遣真情于毫端,问大道于笔墨,作品无不展现作者深厚的文化底蕴及独特的审美意识。此次展出的作品中,六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用自己的笔触通过书法绘画的形式,展现着艺术的魅力。展示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对祖国和人民的崇高敬仰。他们的作品,植根于祖国大地,体现出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情结。

  吉林省图书馆充分发挥传播文化、传承文明主阵地的作用,联合多方力量打造传统文化精品展示平台,将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紧密结合,满足公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建设成“滋养民族心灵 培育文化自信”的主阵地,让传统文化植根于人们的血脉中。

  

[ 2020-09-28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