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见证旗迹——驾红旗车·游新吉林”正式启航

时间:2020-12-14 来源: 字体显示:  

  “驾红旗车·游新吉林”双品牌效应突显。12月13日,吉林省文旅厅携手一汽集团联合打造的“见证旗迹——驾红旗车·游新吉林”正式启航。中国自驾旅游产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及国内湖南、福建、云南、甘肃、湖北、辽宁、山西等7个省份自驾游协会(商会、自驾联盟)会长、北京、上海、辽宁、浙江、福建、广东、山东、江苏、湖南、云南、甘肃、湖北、山西等13个合作省份旅游企业代表120余名嘉宾,驾驶30台红旗车,沿长春---吉林——白山——延边——长白山精典冰雪自驾游线路,走进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鲁能胜地国际旅游度假区、百花谷朝鲜族百年部落、锦江木屋村、长白山等冰雪景区,品民俗、看美景、赏雾凇、玩冰雪、泡温泉,深度体验我省冰雪魅力。
  参与企业和协会对“驾红旗车·游新吉林”品牌走向商业化常态化运营表现了浓厚兴趣,与吉林省长春文化国际旅行社、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一汽智行、百花谷朝鲜族百年部落、自驾游协会等15家企业、协会积极对接,围绕客源输送、品牌输出、合作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在 “建党百年”期间共同开展“驾红旗车·游新吉林”活动共识,并积极探索红旗车进韶关、走延安,打造当地驾红旗车旅游品牌,“吉林旅游+一汽红旗”双品牌联合推广模式实现了由请进来向走出去的转变。
[ 2020-12-10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