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赴省图书馆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2-31 来源: 字体显示:  

  12月3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辰源对省图书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检查了预约限流、扫码测温、要求读者佩戴口罩、保持就座距离、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对元旦、春节期间的读者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员工进行了节前慰问。

  张辰源副厅长强调,省图书馆作为公共文化服务场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毫不放松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效,保证读者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安全工作是优质服务的重要保障,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持续为读者提供优质的阅读服务,真正发挥省图书馆的文化育人的作用,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省图书馆随即召开会议,进行落实安排。

[ 2020-12-16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