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长白山礼物”旅游商品征集公告

时间:2020-04-23 来源: 字体显示:  

  一、征集简介

  “长白山礼物”是由长白山管委会官方认证,承载与传递长白山文化,代表长白山传统技艺、优良品质和文化传承的标志性旅游商品品牌,肩负着引领行业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长白山文旅消费提升的重要使命。

  为丰富“长白山礼物”产品体系,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优质旅游商品参与“长白山礼物”评选。被评选为“长白山礼物”的旅游商品将获得官方品牌认证,在产品宣传推广、营销渠道上获得官方大力支持。

  二、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位: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二)主办单位: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中心

  (三)承办单位:吉林省创意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三、征集时间

  (一)申报:2020年423日 – 2020620

  (二)评审:2020年621日 – 2020630

  (三)结果公布:2020年7

  四、征集范围

  工艺美术类、日常生活类、文化办公类、休闲娱乐类、服装衣饰类、土特产品类、创意科技类、景区纪念类及户外运动类等。

  五、征集详情

  (一)征集要求:市场现有商品。

  (二)申报主体:申报单位为吉林省地区注册的独立法人,从事相关旅游商品研发、生产、经营服务的企业。

  (三)申报费用:免费申报。

  (四)申报数量:申报商品数量不限。

  (五)申报要求:

  1.申报主体无不良经营记录。

  2.申报商品必须为现有市场流通商品。

  3.申报主体及商品均无知识产权纠纷。

  4.申报商品需通过商品质量检测。

  (六)申报方式:

  1.下载、打印、填写“长白山礼物”旅游商品征集报名表和商品申报表。

  2.在截至日期前将申报商品实物照片、征集报名表和商品申报表整体打包,以电子邮件形式邮寄到指定邮箱。同时须将申报商品实物邮寄到组委会。

  (七)征集说明:最终认定评选出的优秀旅游商品,纳入“长白山礼物”产品体系。

  六、评审标准

  (一)工艺性。在材料应用、加工工艺等方面表现突出,质量优异、结构严谨、图案饱满、色彩合理、做工精良。参赛商品应属安全性商品,符合国家相关安全质量标准。

  (二)市场性。满足旅游消费者购物的需求,品牌知名度高,定价合理,在市场上受欢迎程度高,口碑较好。

  (三)文化性。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反映长白山文化的多样性和包容性。

  (四)创新性。注重科技与文化融合,设计创意新颖、独特,技艺或品种独创。

  (五)环保性。应保证生产过程环保,生成过程标准,符合相关行业环保要求。

  七、特别提醒

  (一)申报商品寄送过程中导致的损坏、遗失,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二)所有申报商品均不予退回,如需退回请提前联系组委会,退回所产生的包装费及运输费均由申报主体自行承担。

  (三)凡参加申报即视为承认本征集公告的各项规定,组委会对本活动所有文件、资讯保留最终解释权,任何与本活动有关的未尽事项,组委会保留随时修正的权利。

  (四)通过认证的申报主体将按照“长白山礼物”品牌管理办法获得“长白山礼物”品牌的标识授权,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使用“长白山礼物”标识。

  八、联系方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飞跃路5588号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H栋三层。

  邮箱:cbsgifts@qq.com

  组委会联系人:王女士

  组委会电话:18686641864

  官方监督: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官方监督联系人:谷云龙

  官方监督电话:15567666365

[ 2020-04-20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