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动态

省厅动态

“好客山东”打卡长春!吉鲁两省共话文旅合作共赢

时间:2020-07-24 来源: 字体显示:  

  723日, 2020“好客山东”旅游产品东北地区推介会走进吉林省长春市,诚邀吉林省的山东老乡“常回家看看”。本次推介会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旅行社协会承办。以“山东老乡游山东”为主题,推介山东各地精心打造的优质旅游产品,展示疫情过后的齐鲁大地的新韵味、新诗意、新气象。

  吉林和山东血脉相连,地缘相近,两地民间一直有着浓厚的亲情和乡情。吉林这片黑土地,曾经养育了无数闯关东的山东人,吉鲁两省人民之间的感情显得特别厚重。这次推介活动中,很多吉林省旅游业界人士表示,“一听到山东来推介,就感到被一股浓浓的乡情包围着。”

  “乡亲就要多走动,所谓乡亲乡亲,越走越亲!”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明池在致辞中说,此次东北地区推介会是跨省游开放后,山东省举办的首次跨省推介会,体现出我们对东北地区,特别是吉林这块重要客源市场的重视与期盼。我们这次来,就是想和咱吉林省的乡亲们聊聊老家事,叙叙老乡情,诚挚邀请山东老乡常回家看看,回山东老家感受家乡的旅游新产品和新变化。张明池表示,希望两地文化和旅游企业共同抓住这一有利契机,深入沟通,积极对接,互利共赢,促进两地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满足广大群众不断增长的美好生活新需求。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文广在致辞中表示,山东与吉林正共同谋划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积极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山东旅游推介代表团来到吉林,两地旅游企业一定会把握难得机遇,深入对接交流,分享经验,联手重启市场,实现转型发展。

  本次长春之行,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及40家重点旅游企业对本地夏秋两季旅游线路产品、特色旅游商品进行展销。活动现场,与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局、重点旅行商、旅游行业协会以及旅行社协会进行推介、沟通、洽谈。出席活动的两地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表示,希望吉鲁两省文旅企业以此次推介会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推进两地旅行社、旅游景区之间的合作,实现两地文旅业界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推介会向吉林省游客推出了“活力胶东”系列、“齐鲁高铁游”系列、“仁者乐山”系列、“智者乐水”系列和“山东老乡游山东”等六大系列专题旅游线路新产品。同时,发布旅游特惠线路价格,进行首发团授旗仪式,并对优质合作商进行授牌,与当地100家旅行商签约。接下来,2020“好客山东”旅游产品东北地区推介会将走进哈尔滨举办。

[ 2020-07-19 ]
[ 2020-07-16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